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有哪些 婴儿洗护要用哪些东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6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一个孩子之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购买东西就这么谨慎了。家长在选择婴儿洗护用品的时候,总是拿着这个然后在拿着另外一个,不知道选择什么才好。为了让家长朋友不再因为这个而苦恼,小编向大家推荐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在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种,有很多产品可以满足宝宝洗护的需求。

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有哪些  婴儿洗护要用哪些东西

1.比酷熊婴儿洗发沐浴用品

比酷熊婴儿洗发沐浴用品主要是采用了芦荟、忍冬花、金盏花等多种名贵植物提取精华成分,多种营养滋润成分,能够很好的清洁皮肤以及头发上的污垢,还宝宝一身清香。

2.比酷熊婴儿多效护理用品

比酷熊婴儿多效护理用品包括了护臀乳、宝宝抚触橄榄油、宝宝芦荟胶等,由多种植物精华提取而成的独特温和配方,有效呵护婴儿娇嫩敏感肌肤,为肌肤细胞自身的修护能力提供保障。

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有哪些  婴儿洗护要用哪些东西

3.比酷熊婴儿棉柔去渍洗衣液

服饰作为宝宝的贴身物品,在洗涤的时候要求也比较高,不能够用任何有残留的洗衣液清洗。这一款是采用:高效非离子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成分制作,耐水解配方,能够迅速乳化剥离污垢,去污力强,洗后衣物柔软且富有弹性,让衣服保持洁净如新。

4.比酷熊婴儿深度保湿亲肤乳、宝宝金水、宝宝爽身粉等

在比酷熊婴儿用品中,我们可以选购到宝宝护肤的产品。宝妈可以在比酷熊婴儿找到宝宝现在所需要的洗护用品。我们比酷熊婴儿洗护用品,欢迎各位家长朋友监督与选购。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