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湿巾好用吗 combi康贝湿巾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7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康贝湿巾好用吗 combi康贝湿巾呵护宝宝肌肤

宝宝臀部长时间潮湿、闷热,粪便及尿液中的刺激物质会使皮肤受损而出现红屁屁。如果这个时候还有细菌、真菌等继发感染,更会加重宝宝的红屁屁。所以,宝宝就需要PiPi专用湿巾。

康贝湿巾好用吗 combi康贝湿巾呵护宝宝肌肤

康贝从春黄菊花中提取一些物质添加到了PiPi专用婴儿柔湿巾里面,让湿巾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从而提高宝宝皮肤的抵御力,修复宝宝的肌肤,舒缓肌肤上的红肿。除了春黄菊花精华以外,康贝还在湿巾添加了茶花籽油,因为茶花籽油蕴含了天然的护肤成分,能够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滋润。宝宝在使用康贝PiPi专用婴儿柔湿巾,会在皮肤的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在防止水分的流失时还能够滋养宝宝的皮脂。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