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栖哺乳文胸 有效防止乳房下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7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产后担心喂奶会造成乳房下垂。可是为了宝宝健康着想又不得不母乳喂养。这时候妈妈们就需要一款好的哺乳文胸来帮忙了。宜栖哺乳文胸,有效防止乳房下垂,哺乳期妈妈的福音。

这款哺乳文胸不含钢圈,充足的空间包裹,能够有效缓解胀痛,呵护乳房健康。宜栖哺乳文胸给乳房一个良好的支撑和扶托,将腋下游离脂肪收拢至罩杯,起到塑胸的作用,足以满足妈咪们的需求,在拥有美丽的同时更舒适,是普通内衣不可比拟的。

这款哺乳文胸采用上开口快捷哺乳扣设计,方便妈妈喂奶。宜栖哺乳文胸采用优质材质制成,吸汗透气,让肌肤自由呼吸,也不怕憋闷捂出痱子,给妈咪干爽舒适的呵护。

宜栖哺乳文胸还有更多时尚流行的款式等您发掘,如果您是经销商,想要代理宜栖,可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宜栖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