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真纸尿裤 小贝真婴儿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9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宝宝身上极容易长痱子、湿疹。宝宝的情绪也会变得焦躁不安,爸爸妈妈也是愁上加愁。但是给宝宝防尿的纸尿裤又不能不穿。有没有一款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能帮助妈妈解决烦恼呢?小贝真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干爽舒适,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适合夏季使用。

小贝真纸尿裤 小贝真婴儿尿裤

小贝真婴儿纸尿裤采用立体微孔表层,数以万计的透气微孔,不闷热,加上360°透气专利微孔底膜,让宝宝告别红屁屁!小贝真婴儿纸尿裤含有超多高分子吸收材质,吸水性强,比同类纸尿裤提高50%,有效保持宝宝屁屁干爽。

小贝真纸尿裤 小贝真婴儿尿裤

小贝真婴儿纸尿裤设有神奇的尿显,纸尿裤上花纹的颜色会根据宝宝尿湿的情况而发生改变,让妈妈及时了解宝宝尿尿情况,并更换纸尿裤,方便又实用。

小贝真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吸水性强,避免宝宝湿疹,深得消费者信赖。

小贝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