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为何说羊奶属最接近与母乳的乳制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9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羊奶中的蛋白质的结构与母乳相类似,分子细小,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有利于宝宝胃肠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是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乳制品。

二、羊奶的脂肪结构与母乳相同,不饱和脂肪酸和脂肪酸含量之比为1:1,多饮用也不会在体内形成脂肪堆积,并且细腻、爽滑,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三、羊奶含有与母乳相近的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牛磺酸、DHA等。

四、羊奶与母乳中的钙、磷比例适合,极易吸收,因而是补钙的佳品。羊奶与人乳中含丰富的钾和含量合理的镁,利于心肌功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羊奶当中含有一种和人乳相同的物质——神奇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这种因子可以有效地帮助上皮细胞的生长,对气管、肠胃、皮肤等粘膜细胞有修复作用;同时它还可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以对抗感冒等病菌的侵袭。这一说法和《本草纲目》对羊奶的相关阐述相一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