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夏季防晒措施有哪些 夏日怎么样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0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除了做好防蚊措施,防晒也是需要做到位的。爸爸妈妈在带宝宝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就是沐浴阳光,而宝宝娇嫩的肌肤经受不住阳光的虐待,很容易出现损伤,所以爸爸妈妈要注意宝宝的肌肤防晒。

爸爸妈妈在说到肌肤防晒产品肯定会想到防晒霜,虽然说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防晒霜,有些还是专为婴幼儿提供的,但是防晒霜毕竟是一种化学物品,对孩子娇嫩的皮肤会有刺激。所以,防晒霜这种防晒产品爸爸妈妈还是谨慎使用吧!

虽然宝宝进行了过多光照可能会造成自身皮肤的损伤,但只要不是强光对宝宝肌肤进行暴晒就可以。爸爸妈妈只要不带宝宝去海滩等阳光强烈,没有遮挡物的地方,宝宝的肌肤也不会手上。如果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外出的时候是推着小车的话,那么可以给宝宝使用遮阳罩。抱着宝宝或者宝宝自己玩耍的话,为了避免阳光直晒以及强光对眼睛的损伤,大沿帽这种防晒物品一定要给宝宝带上,呵护宝宝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