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呵洗涤用品好用吗 优呵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0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经常接触的就是自己的衣物,而宝宝又特别喜欢啃咬自己身上的东西,一旦衣物上有细菌,在宝宝的吸吮中就侵入了宝宝体内。所以,爸爸妈妈对于宝宝衣物的清洁一定要重视起来。

优呵洗涤用品好用吗 优呵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优呵天然草本婴幼儿洗衣液采用高浓缩配方,用少量就能够迅速清洁宝宝衣物上的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污垢。而且,衣物上细菌侵入宝宝体内会造成宝宝生病,优呵在洗衣液中添加了抑菌成分,能够有效的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并且抑制其生长,保护宝宝的健康。

优呵洗涤用品好用吗 优呵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优呵天然草本婴幼儿洗衣液富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清洁成分,具有低泡沫易漂洗的功能,没有有害物质残留在宝宝的衣物上。而且,用富含天然植物精华的洗衣液清洗宝宝的衣物,会让宝宝的衣物变得柔软还带点淡淡的植物清香。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