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1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还没有进入本次话题之前,我们先来探讨一下:早教机构与幼儿园的区别。亲子教育是近年来世界流行的一个新的教育观念,早教机构是随之而诞生。早教机构开展亲子教育是对于幼儿园办园理念与形式的一次创新,是与一般意义上的幼儿园教育不同的。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所以,我们早教中心所涉及的面会更加的广泛一点。不仅仅能够教孩子们懂得应有的知识,还可以帮助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沟通。让孩子们更加自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所以我们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致力于为这些幼儿创造出比较舒适的环境供他们学习。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业培训合格的蒙特梭利早教指导师,透过0-6岁适龄化的早教环境,帮助孩子建立快乐、自信、善于表达与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婴幼儿通过自立获得身体的独立;通过自由的使用其选择能力获得意志上的独立;通过没有干扰的独立工作获得思想上的独立。我们深谙孩子的成长之路,跟随孩子的脚步,让教育自然发生。

蒙特梭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