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季宝宝该如何哺育 宝宝的母乳喂养该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妈妈都放弃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毕竟母乳在夏季之中存储的时间比起冬季储存的时间是完全不同的,这对宝宝的健康也是一种考验。

爸爸妈妈需要了解,妈妈即使去上班也要坚持给宝宝进行纯母乳喂养。如果因为一些原因,妈妈不能够给宝宝按时进行母乳喂养的话,那可以采用直接+间接母乳喂养的方式。所谓的间接母乳喂养方式是指,妈妈先在晚上准备好上班要喂养的母乳,存储在冰箱里。或者妈妈在上班期间定期的把母乳吸出放置到储奶袋中,再把储奶袋放到冰箱或者冰盒中冷藏或冷冻。

妈妈需要了解一件事,母乳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很好的帮助。如果妈妈有条件坚持的话,对宝宝的母乳喂养一定要坚持到6个月。宝宝需要在母乳喂养满6个月之后才能够添加辅食,配方奶是妈妈母乳不足时不得不做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