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纯母乳喂养的宝宝需要对维生素D进行补充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1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对宝宝进行纯母乳喂养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给宝宝添加维生素D。根据医学调查,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每天需要补充400IU的维生素D,这对宝宝的成长以及健康才能起到有利的影响。那么宝宝的维生素D究竟要补充多少时间?这需要根据宝宝的母乳喂养时间来进行判断。

如果宝宝并没有进行母乳哺喂,而是纯配方粉进行喂养,那么维生素D的补充也是有所不同的。宝宝的配方粉进食量能够达到6、700毫升以上,那么维生素D的补充其实可以忽略不计。换种方法说,宝宝体内的维生素D补充是根据妈妈的母乳喂养情况以及母乳喂养时间而定的。如果宝宝早早吃配方粉,那么维生素D就可以早早的停掉。如果坚持母乳喂养的话,维生素D的补充就需要坚持到宝宝1岁半到2岁的时候。

宝宝在补充维生素D的时候,爸爸妈妈还会顺带补充维生素A,因为在很多时候维生素A和维生素D经常会一起出现。但是,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年版已经明确指出,0到6个月的孩子只需要补充维生素D。也就说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只需要补充维生素D,并不需要对维生素A进行额外的补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