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考察组考察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千芝雅纸尿裤值得信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1日 16:39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2016年5月28日上午,由国务院考察组组长矫勇部长联合国务院办公厅、水利部、科技部、财政部、发改委等部委组成的考察组,率新华社总社、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莅临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地走访调研。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浙江省发改委、水利厅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杭州千芝雅董事长吴跃做了专题汇报。

矫勇部长一行深入车间一线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董事长吴跃向考察组汇报了杭州千芝雅为推动国产纸尿裤品牌发展,在建立全球化采购、科技化生产、品牌化发展、专业化运营的发展模式中所做的开拓,并就互联网+时代,国产品牌在面对海淘、原产地崇拜等方面遇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也汇报了企业在加快转型升级和人才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和品牌竞争力,为打造互联网+时代全球卫生用品一流企业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

矫勇部长对公司多年来专注健康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立足婴儿、成人护理用品的开发,不断创新,在品牌运营与发展、高吸水材料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以了高度评价。

董事长吴跃表示,公司发展至今,得到了杭州、桐庐等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培养,公司深表感激。为此,公司将始终坚持专精特新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一如既往,不断做大做强实业,为实现千芝雅“与世界一起,享受健康的卫生护理”的战略愿景而继续努力。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