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巢生婴儿睡眠护理专家:给孩子不一样的睡眠质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2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面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极简展馆设计,如果你看了巢生婴幼儿睡眠护理展馆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简单。走进巢生之后,我们就可以发现它只有一块背景墙,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多余的墙体存在。这可谓将环保进行到底啦!

巢生婴儿睡眠护理专家:给孩子不一样的睡眠质量

既然说到睡眠,当然离不开婴儿床以及婴儿床上用品。整体看上去,木质婴儿床显得很平凡。为什么呢?边上这车型的婴儿床,是不是更加的炫酷?现场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观,诸多孩子都是停留在车床上玩耍。由此可见,婴儿床市场也要走差异化路线了,足够的创新才能够更好的发展。

巢生婴儿睡眠护理专家:给孩子不一样的睡眠质量 巢生婴儿睡眠护理专家:给孩子不一样的睡眠质量

巢生拥有婴童产品领域二十几项的国家实用性专利以及二十一世纪革新性家纺面料——可水洗三维间隔织物的核心技术,为不同年龄段的中国宝宝量身打造阶段性睡眠类产品,给予他们科学、纯粹、细心的关怀,呵护千万中国家庭的幸福与明天!

巢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