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虎乐智小天地厦门国际童博会收获颇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2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主要是向婴幼儿相关企业提供一个宣传与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四面八方的婴幼童企业齐聚于此,向我们展示企业的实力,吸引潜在经销商的注意以及得到家庭的认可与信赖。巧虎乐智小天地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到厦门国际童博会,又将会掀起一个怎样的震撼场面?

巧虎乐智小天地厦门国际童博会收获颇丰

如果你在现场的话,应该知道只要扫描我们巧虎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领取一份早教试用教材一份,想必现场的家长朋友都有领取吧?

巧虎乐智小天地厦门国际童博会收获颇丰

早教对于孩子来说,可以获取到更多的知识。但是在这之前,家长朋友首先要了解早教需要给孩子讲解什么?如果你不是很清楚的话,你可以走进巧虎乐智小天地,在这里你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帮助宝宝成长。

巧虎乐智小天地厦门国际童博会收获颇丰

在巧虎乐智小天地的展馆前,人流不断聚集。在展会最后一天,现场更加是火爆。想必我们巧虎乐智小天地在本次的展会中,成功俘获家长的芳心;赢得经销商的认可。

巧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