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壳氏唯环保餐具亮相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2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本次的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婴童品牌网可谓是全程跟踪。在整个展馆中,我们的一线记者让我们格外注意一下壳氏唯环保餐具。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安全上,都是有保障的。比较重要一点就是:全面环保,纯天然材料,无污染,更好呵护孩子们的健康。

壳氏唯环保餐具亮相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

当我们记者走到壳氏唯环保餐具展馆前的时候,我们企业人员非常配合,让我们更好的拍摄展馆整体布局,以及产品细节。对于此举,我们记者说:倍感亲切。因为很多展馆是拒绝拍照的,然而我们壳氏唯环保餐具却积极的配合。让我们记者对其的友好度上升了120分呢。

壳氏唯环保餐具亮相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 壳氏唯环保餐具亮相2016厦门国际童博会

壳氏唯环保餐具不仅是取材环保,就连设计都是那么的卡哇伊。小朋友见到这么可爱的餐具,想必不会再让爸妈跟着跑喂饭了吧?勺子、叉子、水杯、小盘子等等,都可以在我们壳氏唯环保餐具中购买到哦。

壳氏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