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申派儿童书包 申派双肩包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2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就要到了,可是孩子的书包也要准备好哦!即使在暑假期间,孩子的学习也不能落后。给孩子准备一款可爱又时尚的儿童书包,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过暑假!我们一起来看看申派儿童书包吧,它也是旅行的双肩包包哦!

申派儿童书包 申派双肩包包

申派儿童书包采用清新亮丽的色彩,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增加孩子学习的兴趣,让孩子爱上学习。暑期出门旅行也可以背上它,它不仅容量大,存储旅行的必需品,而且还可以防止孩子走丢,一举多得。

申派儿童书包 申派双肩包包

申派儿童书包可爱的奶牛造型充满了童趣,给孩子无限的想象空间。其用料非常柔软,舒适透气,不会给孩子闷热感。书包外层采用防水布料,非常实用。书包根据人体背部运动结构设计,肩部采用柔软导汗透气设计,减轻肩膀、脊椎及背部肌肉压力的负担,适合长时间或户外使用。

申派儿童书包造型新颖独特,色彩鲜艳明亮,满足宝宝的需求,是非常不错的双肩包包款式,喜欢的家长可以给孩子备上一个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