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威凯儿童用品教您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3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是有宝宝的家庭都需要准备的。现在童车市场鱼龙混杂,很多婴儿推车的质量也差强人意。如何选购一辆好的婴儿推车可难坏了宝爸宝妈。别着急,威凯儿童用品来教您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威凯儿童用品教您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1、看价格。购物前应该有一个计划,决定购买什么价格的婴儿推车能更准确的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2、看婴儿推车的适用年龄。如果宝宝还小,建议购买可平躺的婴儿推车,对宝宝脊椎发育也有好处。

3、推车的高度。现在市场上推出高景观婴儿推车是非常不错的,它能够避免尘土和汽车尾气给宝宝带来伤害,并且能够扩宽宝宝的视野。

威凯儿童用品教您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4、推车面料的安全性。因为推车是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面料的安全性非常重要,注意面料的成分标签,化纤成分过高的建议不要选择。

5、推车的实用性。很多婴儿推车只是单向推行,遇到窄路则不好转向,同时也减少的宝宝与父母的沟通。可双向推行的婴儿推车就非常实用。

6、推车的便携性。对于爱出门的父母来说,选购一款质轻便携的推车是再好不过了。一般较重的婴儿推车不方便携带,不适合出门或走亲访友,建议宝爸宝妈还是选购便携式婴儿推车为好。

威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