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喝鲜牛奶 鲜牛奶能够成为宝宝的主要饮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3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跟奶的渊源可追溯到宝宝刚出生,曾经作为宝宝的主食陪伴过宝宝一段时间。但是,针对不同时期的宝宝,所需要饮用的奶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比如说0~6岁饮用的母乳、配方奶粉等等。

比起需要冲泡的奶粉,有些爸爸妈妈想给宝宝直接饮用鲜牛奶。但是,爸爸妈妈需要了解一件事情,宝宝能够饮用鲜奶的时间是不同的。在发达国家,宝宝可以饮用鲜奶的时间是12个月的时候。由于中国鲜奶的质量问题,爸爸妈妈给宝宝提供鲜奶的时间建议是等到宝宝两周岁以上,这对宝宝的健康更有好处。

牛奶为什么不能够成为12个月宝宝的主要摄入的液体呢?这是因为牛奶中所蕴含的铁含量十分匮乏,而且牛奶中对宝宝的敏感体质来说容易引发过敏的情况,所以出于宝宝的健康考虑,不能够作为宝宝主要的摄取液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