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的辅食中需不需要添加食盐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3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除了味觉上的满足,氯化钠中的钠元素是我们体内不可缺少的一种化学物质。但是,比起成人对盐的喜爱,宝宝对于盐这种物质具有高敏感度,过早食用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爸爸妈妈怕宝宝的食物没有味道而给宝宝添加盐是不正确的决定,这对宝宝的健康是一种危害。爸爸妈妈千万不要因为宝宝的纠缠就把自己吃的食物给宝宝吃,一旦让宝宝对咸味产生依赖就会对宝宝正常的淡味饮食产生影响。

宝宝如果摄取大量的钠会造成体内的血压升高,这时候高血压这类疾病会对宝宝脆弱的身体造成危害。有些爸爸妈妈会担心宝宝不吃盐而出现“没劲”的情况,所以往宝宝的辅食添加食盐。实际上,我们日常所吃的食盐是“氯化钠”,而不是单纯的“钠”,宝宝是无法进行分解吸收的。而且,母乳上拥有足够的钠,完全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钠,并不需要食盐进行补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