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厦门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3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6月8-10日为期三天的厦门婴童展中,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积极响应,在这三天中我们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厦门婴童展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厦门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展馆的设计可谓是太吸睛啦。高大的logo显示牌,想必刚踏进展馆内,就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吧。再加上我们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更加是为本次展会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厦门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虽然是一次展会,但是我们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依旧是严格陈列,为广大的观展者提供清晰的视觉享受。整齐归一的陈列,是否让你忍不住的多看两眼呢?在我们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展馆中,总是人流攒动,诸多观展以及参展者来询问产品相关事项。在本次展会中,荷兰皇家菲仕兰奶粉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为此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港版美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