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夏季防晒措施究竟有哪些 有哪些物理防晒的办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3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宝宝娇弱的肌肤也需要细心的护理,尤其是强烈的紫外线会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虽然说,宝宝经常去户外活动能够对自身的呼吸道有好处,而且在适当的阳光下对皮肤也有受益,但是不注意防晒对宝宝的身体也是有损害的。

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的防晒措施无非两种:涂防晒霜以及物理防晒。但是比起涂防晒霜,物理防晒更能够对宝宝的健康做到负责。那么,宝宝可以使用物理防晒办法有哪些呢?

所谓的物理防晒就是爸爸妈妈在带宝宝外出的时候,可以给穿上长袖衣服、戴大檐帽、用遮阳篷或遮阳伞等物理的办法。宝宝如果在外出时是躺在小车内,可用遮阳罩。大一点的宝宝是被抱着或者自行玩耍的话,那就需要避免阳光对宝宝的直晒以及强光对眼睛的损伤,大檐帽成了宝宝的必需品。如果有可能的话,爸爸妈妈在带宝宝玩耍的时候可以选择树荫下或者有遮挡的地方玩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