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选购指南 婴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购买奶瓶的时候,总是会有一堆的疑问。就比如说购买过来的PP材质奶瓶为什么会残存着一股味道?标准口径奶瓶和宽口径奶瓶有什么区别?等等。

奶瓶选购指南 婴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有些爸爸妈妈发现自己购买过来的PP材质奶瓶残存着一股味道,尤其是用热水清洗之后,味道还会变大,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跟PP材质有关,它自己本身就有些味道,但这个味道没有毒性,对宝宝的健康是没有影响的。爸爸妈妈不想要这种味道的话,就把奶瓶放在通风的地方,再用水浸泡几次后就不会有这种味道了。

奶瓶选购指南 婴儿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关于标准口径奶瓶和宽口径奶瓶有什么区别?,其实说,这种东西区别不是太大,只不过宽口奶瓶比起标准口径奶瓶更加方便妈妈清洗以及倒奶粉,但在宝宝使用时需要将嘴张得更大,才能够符合宝宝吸吮习惯。爸爸妈妈在选择不同口径的奶瓶时,需要参考一下宝宝的成长状况进行购买。

图片来源:汤美天地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