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给孩子健康舒适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到了,除了带孩子出去旅行外,孩子在家里待的时间也是挺多的。一套舒适的儿童内衣家居服让孩子开开心心的过暑假。快乐城堡儿童内衣,给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童年!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给孩子健康舒适的童年

家居服关健要宽松舒适,快乐城堡儿童内衣家居服采用非常宽松的设计,让孩子倍感舒适。螺纹的小圆领,舒适贴合,不易变形,时尚美观。大方的布艺字母,融合品牌文化,独特别致。清新淡雅的湖水绿色透出冰淇淋一样的爽口和清凉,赶走夏季的闷热与躁动。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给孩子健康舒适的童年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精选优质纯棉面料,可自由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或释放衣服中过多的湿气,有效保持孩子稚嫩肌肤的平衡,呵护孩子的健康。这款家居服不仅可以在室内穿着,出门也可以穿着,时尚大方又实用。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家居服设计经典大方,舒适有型,孩子都喜欢。

快乐城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