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辅食食谱有哪些 婴儿什么时候添加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宝宝的哺喂是十分重视的,为了给宝宝更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习惯性给宝宝要吃的辅食定个量。爸爸妈妈对宝宝辅食喂养时会想到的问题就是宝宝每次及每天应该吃多少辅食呢?

爸爸妈妈刚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就需要按照宝宝前几次吃的情况去估算要提供的辅食量。宝宝每次吃辅食的量并不是固定的,所以爸爸妈妈在准备辅食的时候大约预估一下,只要将辅食总量的差额保持在20%上下。爸爸妈妈应该认真对待宝宝辅食喂养,建议是定量喂养,但是宝宝吃不下的时候就不要强迫宝宝继续进食了。

爸爸妈妈在哺喂宝宝辅食的时候,不可能只做一种辅食吧!所以在制作辅食的时候,爸爸妈妈还需要参考一下辅食的种类以及组成。有些爸爸妈妈给宝宝的辅食中突出菜和肉、蛋等蛋白质食物,而忽略米、面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多吃肉、菜不是不好,但不能挤掉米、面等食物。建议每次辅食中米、面等食物应至少占一半,菜、肉、蛋一起不可超过一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