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头浴帽哪种好 宝宝洗头用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上的洁净是爸爸妈妈所关注的,毕竟宝宝的皮肤娇嫩,脏东西容易引起宝宝肌肤过敏。但是,比起身体上的清洁,头部的清洁也是需要关注的,那么宝宝洗头究竟要准备什么东西呢?

首先为了避免宝宝眼睛与耳朵都受到水流的冲击,朵朵贝儿婴儿浴帽是爸爸妈妈需要准备的。在爸爸妈妈帮宝宝洗头的时候能够防止水和洗发露进入宝宝眼睛以及耳朵。而且它不仅仅可以作为洗发用品,甚至在宝宝外出的时候帮助宝宝抵挡阳光的直射。还有爸爸妈妈帮宝宝理发的时候可以防止碎发进入宝宝的眼睛。考虑到不同宝宝的身体需求,在婴儿浴帽中设计了按扣设计。其中4个档位的按扣可以调节松紧,能够更好的贴合宝宝的头围。而且凹槽的设计能够有效的排水,再加上加厚的设计能够带给宝宝良好的体验。

除了浴帽,洗头不可缺少的就是洗发水。朵朵贝儿婴幼儿苹果洗发香波采用苹果提取物,温和清洁宝宝柔嫩头发,对皮肤具有亲和性,特有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眼睛。香波的温和性质不会引起宝宝的皮肤过敏反应,给宝宝舒适的洗护呵护。准备上这两种物品,爸爸妈妈轻轻松松清洁宝宝的头部。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