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开园提醒:乐高玩具6.16迪士尼粉丝权益大放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6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盛大开园啦!不知道上海的天气如何,不过小编所在地正在下着小雨呢。无论天气如何,我们迪士尼乐园都会在今天向全世界朋友们开放。据悉:园内酒店整个6月都没有空房哦。为了迎合我们迪士尼乐园开园,乐高玩具也在今天开启了6.16迪士尼粉丝权益大放送,诸多好礼等你来拿哦。

上海迪士尼开园提醒:乐高玩具6.16迪士尼粉丝权益大放送

乐高玩具,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制定相应的玩具系列,给孩子们适合且好玩的玩具推荐。如果今天我们走进乐高玩具旗舰店选购,还可以将迪士尼公主带回家哦。买任意活动商品均赠拼砌包,我们的活动持续到6月30日哦。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来选购。

上海迪士尼开园提醒:乐高玩具6.16迪士尼粉丝权益大放送

LEGO乐高玩具,产品行销130多个国家。由始至终,乐高以提供富有教育意义的玩具给孩子为目标,希望孩子能透过游戏中学习,启发智能和创意,为未来作好准备。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