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 奶农收益甚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1:14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澳大利亚的一大牛奶生产国,其奶制品销往全球各地并深得消费者的信赖。近日,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导致奶农收益甚微。

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 奶农收益甚微

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可以了解到,澳大利亚牛奶生产商正在被迫降价出售牛奶,因为近半国内市场被国外品牌把持,它们供应很多低价乳制品。

据透露,澳大利亚超市中最常见的10种“低价奶”品牌,仅4种是完全由澳大利亚供应,其他的都是当地和国际品牌联合供货。

意大利、法国和日本公司是澳大利亚牛奶市场上的主要国外品牌供应商,英国《周日电讯报》称。

日本巨头麒麟(Kirin)控股狮王品牌,为澳大利亚超市提供Dairy Choice和Dairy Farmers等品牌的奶制品。

与此同时,沃尔沃斯超市内的品牌奶主要是由意大利Parmalat品牌(法国企业Lactalis控股)供应,Pauls牛奶和Farmhouse Gold也是由该意大利品牌供应。

一些澳大利亚的低价奶品牌有:Norco、Farmers Own;另外Coles的牛奶遍布新南威尔士州。而A2 Milk是一家上市公司,由澳大利亚公司和其他国家的公司联合控股。

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 奶农收益甚微

在上月的一份声明中,澳大利亚农业部长Barnaby Joyce称政府非常重视奶农们的贡献,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这些陷入困境的国内奶农,比如优惠贷款、农村金融咨询服务等等。

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 奶农收益甚微

“澳大利亚6100多个奶农,超过一半的人会直接受到迈高乳业和Fonterra的影响,这些品牌的发展策略不仅影响到它们的供应商,还会影响奶农们的信心。

Coles上个月宣布,将会推出一种全新的、价格更高的品牌牛奶,来帮助国内奶农。预计该新产品将会在8月份引入Coles连锁店,每公升牛奶提价20美分,来为摇摇欲坠的乳制品行业赢取“战斗”基金。

澳洲牛奶被迫降价销售 奶农收益甚微

Coles总经理John Durkan称,在全球牛奶需求下降的大环境下,公司致力于维护乳制品行业的持续发展。他说希望公司的这一方案能尽快实施,这样奶农们可以开始获得经济收益。

“维持一个充满活力的乳制品行业很重要,我们需要共同合作,确保这个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Durkan说。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