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比兔婴儿床上用品 哥比兔婴儿床更安全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6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小宝贝之后,婴儿床就少不了。现在更多的家长“舍得”让孩子自己睡婴儿床。有些人认为:孩子那么小独自睡婴儿床,家长心太狠。其实,让他们睡婴儿床会慢慢的培养孩子的独立感,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不过,在市场中婴儿床品牌很多,想要找一个比较信得过、安全可靠的品牌可不是那么轻松。

哥比兔婴儿床上用品  哥比兔婴儿床更安全可靠

哥比兔婴儿床采用实木打造,进口榉木木质坚硬,抗冲击。松木脆弱易折断。榉木在蒸汽下易于弯曲,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造型,但是在干燥的情况下却不会,经久耐用。有人说:同一种木质,为什么买回来的感觉色差那么大呢?由于每棵数的树龄不一样,树的颜色以及密度就不同,每块榉木板材纹理就会有所差异,颜色也就不能够保证一致了。但是,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哥比兔婴儿床上用品  哥比兔婴儿床更安全可靠

哥比兔婴儿床系列中,还有多功能婴儿床,可以秒变大床的哦。如果你想选择一张多种能婴儿床,哥比兔婴儿床是你很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你还能选择到婴儿床上的用品哦。

哥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