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怎么样 是什么材质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会走路、说话等都是要家长耐心教导的。等宝宝能够熟练行走,能够理解妈妈的话了,就要开始训练宝宝如厕了。训练宝宝自主如厕就从儿童坐便器开始吧!利其尔儿童坐便器怎么样呢?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怎么样 是什么材质的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是出于今后宝宝能够顺利使用成人坐便器考虑而开发的产品。根据宝宝的成长阶段,采用凳子的形式训练宝宝顺利如厕,使用灵活。利其尔儿童坐便器与分腿的旧型坐便器相比,采用了闭上腿易于用劲的姿势,让宝宝如厕更顺利和方便。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怎么样 是什么材质的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采用优质环保的聚丙烯和ABS树脂材料制成,安全无毒,承重力强,有效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产品边角圆滑,不会划伤宝宝,使用更安全。

利其尔儿童坐便器用料安全环保,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方便,是宝宝坐便器的不二选择。

利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