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郁美净爽身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痱子这个夏日必出的肌肤问题需要爸爸妈妈开始重视起来了。而为了预防宝宝的痱子问题,爽身粉这种东西也是需要准备的。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郁美净爽身粉怎么样

郁美净儿童爽身粉配方是专为宝宝研制,品质温和纯正,适用于宝宝娇嫩的肌肤。郁美净爽身粉富含优质玉米粉、天热薄荷脑、甘草甜素等成分,用料讲究,配比科学,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感受。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郁美净爽身粉怎么样

郁美净儿童爽身粉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能够促进宝宝的嗅觉发展。而且爽身粉吸湿性非常强,能够吸收皮肤多余水分,让其倍感干爽。为了给宝宝的使用体验,郁美净在粉质上力求做到柔滑细腻,给宝宝带来清凉爽肤。而且这款爽身粉置于宝宝身上能够有效防痱,清凉爽肤,是宝宝舒心度夏之必备佳品。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