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木橄榄油 孕妇与婴幼儿可以食用橄榄油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6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用油应该就是调和油或这是转基因大豆油之类的。对于一些特殊群体,我们还是要特殊对待的。在这里,贝木橄榄油提醒广大的孕妈妈以及有婴幼儿家庭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贝木橄榄油,我们可以更好的呵护孕妈妈以及婴幼儿的健康。

油橄榄是木犀科木樨榄属于绿乔木,世界著名的木本油料兼果用树种,含有丰富的优质食用植物油——油橄榄油。该树种主要是分布在地中海国家,因为它有着极高的养生功效,所以备受世人的追崇。

橄榄油对于婴幼儿来说,可以促进骨骼发展: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和ω-3脂肪酸,有助于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可以更好的促进骨骼发展哦。对于婴儿的生长发育,根据其成分和消化性,橄榄油是最适合婴儿食用啦。

在前面我们说到了橄榄油有天然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更好的缓解我们的皮肤因暴露在外引起的氧化衰退。保持皮肤的弹性与润泽。将橄榄油涂抹在皮肤,还可以抗击紫外线呢。橄榄油的作用还有很多,等你来发现。

贝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