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消毒器什么牌子好 飞利浦新安怡消毒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力比较脆弱,所以细菌比较轻易入侵宝宝的体内。尤其是宝宝要入口的东西更需要注意,毕竟“病从口入”不单是说说而已。为了防止这点,宝宝日常所用的器具都是需要进行消毒,那么什么样的消毒器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1、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接触奶瓶或者蒸汽的所有部件均不含双酚A的材料制成,让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安全地使用。新安怡专门对此款消毒锅进行设计,适合宽口径和标准口径奶瓶以及不同的吸乳器和配件。为了占据更少的厨房空间,消毒锅具有可调模式,在完美装纳需要消毒物品的同时,还能保证空间的最大利用。而且这款电子蒸汽消毒锅使用医院远的蒸汽消毒方法,整个消毒过程快捷有效,不含化学物质。如果没有开盖,里面消毒物品可以保持在消毒状态长达24小时。先进的显示屏让妈妈们对整个消毒周期一目了然,并且,它还会在奶瓶冷却下来时发出通知。

2、飞利浦新安怡电热蒸汽消毒锅

消毒对于宝宝的健康维护是一道重要的关卡,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是,用热水消毒,很容易造成浪费现象,一台的消毒锅是适合妈妈们的选择。飞利浦新安怡电热蒸汽消毒锅采用扁平状的外形设计,比起同类产品更能充分利用厨房空间。简洁底座设计以及特别引流结构,让积水更容易被清洁,消毒的过程更卫生。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