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米粉安全可靠吗 米粉品牌大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6个月之后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母乳中的营养很难在满足他们身体发育所需。在这个时候,多数家长都会为小宝宝选择一款比较信得过的米粉。不过在市场中的米粉品牌众多,到底是选择哪个品牌才能够放心呢?方广米粉,可以让家长放心选择,宝宝食用更安全。

方广米粉安全可靠吗   米粉品牌大推荐

方广金装A+鳕鱼胡萝卜营养米粉,有机大米食用葡萄糖、冰糖、鳕鱼粉、胡萝卜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C等,还有烟酸、叶酸、泛酸钙、生物素等等配料在其中,可以很好的保证婴儿身体发育对于营养元素的需求。

方广米粉安全可靠吗   米粉品牌大推荐

在这里,方广米粉也要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婴儿食用辅食也有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在米粉食用的量上,我们可以慢慢递增;辅食种类也可以由单一到多样,质地由细变粗。不要过于的急于求成哦。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