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不点奶瓶质量好吗 小不点奶瓶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7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安全与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所以一个好的奶瓶给宝宝带来的助力不只是一点点。什么样的奶瓶能够带给宝宝良好的体验呢?

小不点奶瓶质量好吗 小不点奶瓶好不好用

小不点轻松吸奶瓶采用了SMART双向导气芯技术,能够有效防止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吸入瓶内的空气,避免了腹痛、胀气等问题。而且超级芯的专利双向导气阀门,能够顺畅导通气流补充瓶内真空。

小不点奶瓶质量好吗 小不点奶瓶好不好用

为了方便爸爸妈妈冲泡奶粉,小不点将轻松吸奶瓶设计成宽口径,做到奶粉不粘奶瓶口,轻松调奶以及清洁奶瓶。为了锻炼宝宝自主喝奶的能力,小不点还设计了宝宝专属的手柄设计以及自动吸管配置,让宝宝享受喝奶的乐趣。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