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童装 英氏儿童内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内裤对质量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它直接与孩子的肌肤接触,如果是劣质产品,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因此妈妈们在选购时要格外留心。那么英氏儿童内裤怎么样呢?

英氏童装 英氏儿童内裤怎么样

英氏童装有各种各样的儿童服装款式,专为0到6岁的婴幼童设计,其用料天然环保,用心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这款英氏儿童内裤采用精梳纯棉面料,柔软细腻程度是普通纯棉的5倍,其吸湿透气,柔软亲肤,不起毛球,耐洗耐磨,保障了孩子的安全。

英氏童装 英氏儿童内裤怎么样

英氏儿童内裤采用无痕锁边,舒适不紧勒,穿着更贴心。印花均使用天然健康的原料及印染技术,确保内裤的安全性,让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英氏童装在多个地区均有代理商,如果您对英氏童装感兴趣,可以给我们留言。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童装加盟品牌,可以登录婴童品牌网进行更多的咨询哦!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