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素材婴儿服饰教您如何挑选婴儿哈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会爬行了,这是让爸爸妈妈非常开心的事情。宝宝活泼好动,需要一件合身的衣服。普通的两件套服装并不适合宝宝爬行,那么婴儿哈衣就是首选了。这里小素材婴儿服饰来教您如何挑选婴儿哈衣。

小素材婴儿服饰教您如何挑选婴儿哈衣

首先要看哈衣的面料,一般婴儿服饰采用的面料都是纯棉的。纯棉的面料透气性和吸湿性都是非常好的。现在市场上也有精梳棉的婴儿服饰,其质量和舒适度自然是不在话下。爸爸妈妈们在购买婴儿服饰时认准棉料材质的就好。

其次看哈衣的款式。哈衣的款式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细节上的内容也很重要。系带的哈衣建议妈妈们最好不要选择,因为带子会阻碍宝宝爬行,而且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一般按扣类型的哈衣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素材婴儿服饰教您如何挑选婴儿哈衣

最后看哈衣的实用性。宝宝需要使用纸尿裤或尿布,哈衣要方便妈妈更换尿布。一般选择开裆的哈衣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市场上也有闭档的婴儿哈衣,其裆部采用按扣式的,这个也是比较方便的。

小素材婴儿哈衣有多种不同的款式可供爸爸妈妈选择,其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喜欢就行动起来吧!

小素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