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假性怀孕是怎么回事 假性怀孕为什么会有孕期反应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15:12来源于:豆宝娘亲
分享:

一名来自巴西东南部的37岁的孕妈,挺着自己的大肚子来到了自己的医院,这位孕妈称自己已经怀孕41周了,并携带着自己的孕期治疗记录,对医生说自己最近腹痛难忍,同时又发现胎儿没有了胎动。医院的主治医生认为情况比较的紧急,就立即决定对孕妈采取剖腹产。

孕妈就这样被紧急的推进了手术室吗,采取紧急剖腹产。但是当医生把肚子剖开之后,惊呆了并没有发现孩子,医生们面面相觑,额头上直冒汗。这样的情况基本没有遇到过,无奈又重新查找一片,还是没有孩子。最后,医生只得给孕妈把伤口给缝合好。

后来医生从患者的丈夫口中得知,这是妻子第二次“怀孕”。去年,妻子告诉他自己怀孕了,但是去医院发现已经流产了,并没有给他看死亡证明。为何这位孕妈没有怀孕,却会有怀孕的症状的。经过诊断才知道,原来这位孕妈患上假性怀孕,就是所谓的怀孕臆想症。

啥是假性怀孕?

假性怀孕就是女性的身体上出现类似于怀孕的症状,例如会出现厌食,呕吐,停止月经甚至严重还会出现肚子变大,会有胎动的情况,会自己感觉到胎动,但不是真怀孕,通过超声波技术却看到子宫内妊娠情况。

为何会出现假性怀孕

1.心理臆想导致

内心深处特别的想要孩子,而自己本身原因不能怀上孩子。就会由于过度的渴望导致心理上产生错觉,进而反映到患者的身体上,产生一系列怀孕的症状。

2.身体上的疾病导致

比如红狼疮疾病患者,就会导致体内的绒毛膜性腺激素升高,也会产生怀孕的症状,这就要去医院接受治疗。

豆宝娘亲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