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月汇月子会所邀你来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9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馨月汇CAREBAY成立于2007年8月,上海为运营总部,是专业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的机构,融星级服务与专业护理为一体,开创了行业先河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的母婴保健研究基地,并获得全国"母婴专护服务"企业资质,目前为中国高端母婴专护服务领先品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成熟的市场模式,现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建有多家会所。馨月汇采用集团化管理模式,具有严格的管理体系,统一的服务标准,系统的质量控制,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专业、规范、细致、温馨的服务。

馨月汇通过7年的专护时间,创立总结了多项特殊母婴护理经验,有行业内独创“1+N对1”服务模式,即“一位母婴专护师会同一支专业医护、服务团队”,以“真情服务母婴,爱心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为贵宾提供健康、护理、母婴保健、营养、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24小时贴心照护服务,尊贵+私密馨月汇月子会所均处高尚地段,闹中取静,环境优雅,温馨私密,配备高档完善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