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房胀痛怎么办 卷心妈妈舒缓乳帮你减轻胀痛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在孕期或者是生理期的时候,都会有一阵阵的乳房胀痛感。产后开奶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乳房肿胀奶结;在哺乳期以及断奶期的时候,这种乳房胀痛的感觉会愈加明显。对于这种胀痛,女人应该怎么办?卷心妈妈舒缓乳,可以很好的缓解减轻这种不适感。

卷心妈妈舒缓乳,可以增强血管和输乳管弹性以及韧性,很好的调节与改善、平衡局部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促使淤积的乳汁排出,进而消除肿块。还女人一个比较舒适自然的体验。

卷心妈妈舒缓乳其抗氧化自由基及润肤成分可保湿及滋润乳房肌肤,增加乳房表面皮肤弹性,缓解乳房周围皮肤毛细血管充盈,预防乳房产后松弛、下垂,让你的乳房在整个孕产期得到全程的呵护,促进产后乳房的快速恢复。

卷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