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月禾夏季款孕妇装:棉麻孕妇高腰连衣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是露腰就是露腿,作为孕妈妈一族来说:太无奈。没有了身材,穿什么都不是很好看……孕妈妈也不用苦恼,我们在夏季还是可以露腿的。一款高腰连衣裙,可以让你舒适出街,完美晒腿。日月禾夏季孕妇装连衣裙,让你美美哒过夏。

优雅蕾丝连衣裙,采用珍珠雪纺面料,光泽优雅柔和,呈现出珍珠般的光亮。高腰设计加上层次荷叶下摆,可以很好的营造出浪漫的飘逸美感,时尚却不显孕肚,让孕妈妈更加有女人味。在这一款高腰连衣裙中,我们不仅仅可以见到层次拼接以及荷叶下摆,还有立体感极强的印花,跃然在网纱之上。

棉麻风的绿色连衣裙,沉静、自然且优雅。绿色,是一个比较具有生机的色调,更加具有生命感。绿色在炎热的盛夏,是一道明亮的风景线,你的一颦一笑都将成为他人的风景线。即便我们身材短暂间的消失,但我们依旧是那么自信。有人说,自信的女人才漂亮哦。

日月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