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悦家童装品牌 婴悦家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宝宝需要一个清凉舒爽的环境。空调房就是不二的选择了。可是在空调房内温度难免会偏低,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全,很容易生病。这时候就要给宝宝穿上舒适保暖又透气的衣服,让宝宝安心的度过夏天,妈妈也能更放心。那么婴悦家童装品牌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婴悦家童装吧!

婴悦家童装品牌 婴悦家童装

婴儿爬服是夏季空调房内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婴悦家婴儿爬服采用再生纤维素纤维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吸湿排汗功能更好,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夏天!

婴悦家童装品牌 婴悦家童装

婴悦家婴儿爬服衣领采用精密包边撞色领口,舒适不紧勒,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细节均匀的双线下摆走线,不易变形,经久耐穿;宽松舒适的裤脚设计,舒适不束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悦家童装还有更多时尚的款式,如果您对婴悦家童装品牌感兴趣,可以通过网站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婴悦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