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蔓葆-mambobaby爬行垫 婴儿爬行垫蔓葆-mambobaby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1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宝宝穿的太多,活动不开。现在已经走进夏季,我们的宝宝就可以好好的活动一下啦。在这个时候,对于刚刚学会爬行的宝宝来说,一张爬行垫就成为必不可少的用品啦。现在,蔓葆 - mambobaby婴儿爬行垫,就成为了大众比较喜欢的爬行用品啦。

蔓葆-mambobaby爬行垫  婴儿爬行垫蔓葆-mambobaby

此款爬行垫是以“字母+大富翁”为主题,将爬行垫的功能夸大化,让宝宝在爬行的过程中、游戏过程中学习数字、英文以及色彩。同时在游戏的时候,加强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适合多龄段的宝宝喝和家长使用。

蔓葆-mambobaby爬行垫  婴儿爬行垫蔓葆-mambobaby

蔓葆 - mambobaby爬行垫适用于家庭,亲子场所等。本产品轻易便捷,亦可以作为野外旅游,还可以拥有室外活动。蔓葆 - mambobaby采用的是健康环保材料,丰富的字母、数字英文以及图案,更好的促进了宝宝的智力发育,在宝宝爬行的过程中促进视觉以及触觉的发育。

蔓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