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空调房温度低宝宝怎么办 伯斯马丁蚕丝睡袋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1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空调房中的宝宝该怎么办?我们感觉温度刚刚好,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这种温度却有些低。在这个时候给宝宝穿什么才是合适的呢?婴童品牌网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伯斯马丁蚕丝睡袋!

在夏季空调房中,我们可以给宝宝买这种分腿睡袋,活动自如,还可以很好的保证了宝宝不着凉。纽扣设计,简单印花,营造出一种比较小清新的感觉。

在晚上的时候宝宝比较喜欢踢被子,这种分腿睡袋,就可以很好的防止宝宝因为踢被子而着凉哦!精选天然优质新疆棉花,其质地非常的柔软温和,吸湿透气,对宝宝皮肤无刺激。伯斯马丁设计了两个款型的睡袋,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分腿睡袋在延续了经典款分腿睡袋的实用耐穿、宽松无束缚的特点之外,推出贴心无袖设计,在炎炎夏日,更有助于宝宝排汗透气。

伯斯马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