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预防新生儿“扁头综合症” 西诺思婴儿枕给宝宝一个好头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1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头部都是圆的,因为后天头骨发育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扁平畸形,才会出现“扁头综合症”。如果我们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使用正确的婴儿枕,那就不会出现畸形头型啦!在这里,小编要向广大的朋友们推荐西诺思 (Hones)婴儿枕,给宝宝一个比较完美的好头型。

如何预防新生儿“扁头综合症”   西诺思婴儿枕给宝宝一个好头型 如何预防新生儿“扁头综合症”   西诺思婴儿枕给宝宝一个好头型

在中国有87.2%的宝宝发生头骨变形,63.7%的宝宝有睡眠障碍,23.7%的宝宝发生了脊椎变形。通过这一组数据告诉我们:婴儿枕的重要性。西诺思 (Hones)根据婴幼儿人体工程学设计,中间坡度处凹陷成椭圆心槽,自然包裹宝宝头颈部,保证孩子头部均匀受力,帮助孩子头部颈部的发育,避免扁头,斜头。平头等现象,防止头骨、颈椎变形,促使宝宝骨骼正常发育。

如何预防新生儿“扁头综合症”   西诺思婴儿枕给宝宝一个好头型

这种材质比较柔软,轻硬,吸湿性比较好,比较富有弹性,起到缓冲防震作用,回弹力恰到好处,柔软有弹性,精心呵护宝宝头型发育每一天。

西诺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