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宝宝和事业如何平衡 白领爸爸妈妈该如何育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2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压力的上升,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将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反而陪伴自家宝宝的时间则是十分有限。但越在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越应该利用这有限的时间去好好的陪伴宝宝,而不是一味的用钱去购买商品来补偿宝宝。

其实,爸爸妈妈并不用过于关注陪伴宝宝时间的长短,而是要去关注爸爸妈妈陪伴在宝宝的时候,宝宝究竟有没有从中获取心里安慰。换句方法说,爸爸妈妈有没有将着有限的时间花在更高质量的陪伴上?

宝宝其实并不需要市面上那些琳琅满目、价格昂贵的东西,而是爸爸妈妈经常陪伴在其身旁,能够愉快的进行亲子之间的沟通。而比起妈妈,爸爸能够陪伴宝宝的时间少的可怜。所以建议爸爸们在工作之余也要尽量参与宝宝的成长,这不仅仅是为了给妈妈省事,还能够帮助爸爸以及宝宝感受你们之间的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