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孕妇装怎么穿都飘逸 存恩孕妇装夏季新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2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就是穿裙子的季节,虽然我们孕妈妈一族没有了以往的身材,但是这种高腰裙依旧可以让孕妈妈散发出:穿上裙装的魅力感。如果孕妈妈现在正寻觅一款适合自己穿的孕妇裙装,不妨走进我们存恩孕妇装品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到比较适合你穿搭的当季新装哦。

淡淡的纯色,并不会让我们感受到丝毫的单调感。淡粉色,充分的彰显出孕妈妈小女人般的娇柔美。除去淡粉色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白色罩衫。色彩之间的冲击,似乎就成为这一身裙装的吸睛点。高腰线的设计,并不会让孕妈妈感到一点点的压迫感哦。

假设你感觉纯色不是很喜欢,那就选择这一款碎花裙。虽然花色上比较单一,但是整体却很OK。仿佛可以让你置身在这个万花丛中一般。白色的纺纱拼接,总是那么的飘逸,让人忍不住的多看两眼。不过这高腰褶皱的设计,却让裙摆好看了很多哦。孕妈妈慢慢移动小碎步的时候,裙摆自然跟着节拍动起来。

存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