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透明生产过程获央视记者点赞 并欢迎消费者参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2日 11:41来源于:新蓝网
分享:

各种问题奶粉事故让消费者非常揪心,为打消消费者的顾虑,英博奶粉配合央视记者执行“透明工厂行”的方案,并在此次活动后,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参观。

你相信吗?一杯口感纯正、味道香醇的牛奶到宝宝嘴里之前原来要经过N+1道工序呢!而且从装罐、密封、打包、装箱,英博奶粉全部都在无菌环境下进行,整个生产过程无缝连接。

本周,央视记者策划“透明工厂行”第一站将走访位于黑龙江的铁力农场,“零距离”观看了奶粉的生产流程。

在工厂负责人的陪同下,记者了解到奶粉生产主要包括收奶、预处理、浓缩、干燥以及灌装等工艺。现场,记者了解到保证原奶的新鲜、合格、无菌只是奶粉安全生产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浓缩、干燥及灌装程序都是生产放心奶粉的必经阶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塔顶的位置,这里的温度已经达到50多摄氏度,干燥塔内吹入高温热空气,风和奶在塔内进行热交换从而实现干燥效果。

最后的包装环节更是讲究,据工作人员介绍,先抽出包装内的空气,然后在装入奶粉后充入氮气。因为氮气本身是惰性气体,不会与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特别是油脂发生反应,可以在一定时期内起到安全防腐的作用。这样就可以在保证奶粉不受化学添加剂污染的情况下,使产品在货架期内保持新鲜。

此次活动之后,英博将敞开大门供消费者参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使消费者对英博的了解更加具体,增强彼此的信任感。

新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