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后婴儿童装品牌 皇后婴儿背带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童装品牌有很多,但是专门做婴幼儿服饰的品牌却不多。因为婴幼儿服饰要求更高,其成本也相对比较高。能把婴幼儿服饰做好的品牌却不多。那么皇后婴儿童装品牌怎么样呢?

皇后婴儿童装品牌 皇后婴儿背带裤

皇后婴儿童装针对宝宝娇嫩敏感肌肤,经过医学测试,其纯棉的柔软度以及健康值均超过标准数倍。安全无刺激,是敏感型肌肤宝宝的上好选择。其服装都经过OEKO-1环保认证,品质有保障。

皇后婴儿童装品牌 皇后婴儿背带裤

例如这款皇后婴儿背带裤,其采用上等天然纯棉作为原材料,经过躲到工序定织定染而成,足料足量,不参杂任何有害成分!背带裤时尚大方的设计,不仅让宝宝穿着舒适,还让宝宝充满了活力。

皇后婴儿童装品牌 皇后婴儿背带裤

皇后婴儿童装专为0到3岁宝宝设计,给宝宝温柔贴心的呵护。更多皇后婴儿童装款式,尽在皇后婴儿母婴旗舰店,喜欢的妈妈赶紧看看吧!

皇后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