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散步或旅行怎么能少了婴儿推车呢?宝宝身体一天天长大,抱在手上不仅会感到越来越沉重,而且还限制了宝宝的活动空间。现在天气炎热,使用婴儿背带也是不大合适的。i-baby婴儿推车,让宝宝出行更方便,妈妈更舒心。

i-baby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更方便

i-baby婴儿推车采用三脚结构设计,使推车更稳固。超强防震功能的推车车轮使用灵活,防震效果好,能够适应各种路面,有效保护宝宝的健康。车内五点式的安全带设计,能够防止滑落,又给了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安全娱乐两不误。

i-baby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更方便

i-baby涵盖童车、童床、婴童家纺、婴幼儿服饰、母婴生活用品、儿童礼服等产品。秉承“天地之美,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和“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企业使命,全面满足中国婴幼儿家庭的核心基本需求,是非常不错的母婴品牌。

如果您对i-baby感兴趣,想要做代理,可以登录其官网或给我们留言了解详细的情况。如果您想加盟或代理其他婴童品牌,可以登录婴童品牌网了解更多的咨迅,欢迎咨询哦!

ibaby-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