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贝可”冠名小树熊游泳比赛火热进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游泳的好季节,不止是大人喜欢游泳,小朋友也不例外!优贝可冠名的游泳比赛由此展开!

活动地点:小树熊黄埔店

比赛内容:

A、参赛的宝宝分组为0-9个月、9-18个月、18-36个月三个组项。每组每轮4个孩子,进行多组分配。

B、0-9个月宝宝评奖标准:宝宝游泳姿式优美者获胜;

9-18个月宝宝评奖标准:以来回游泳的速度,先到达终点的宝宝获奖励;

18-36个月宝宝评奖标准:以抢水中玩具多者为评奖标准。

C、每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优贝可”冠名小树熊游泳比赛火热进行 “优贝可”冠名小树熊游泳比赛火热进行

游泳比赛报名的宝宝有上百位,有网上报名的,也有现场报名的,6月18日当天,小树熊黄埔店早早地迎来了参赛的宝宝和家长们!经过层层筛选,于当天下午进行了最后的决赛阶段,宝宝们依然精神抖擞,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优贝可”冠名小树熊游泳比赛火热进行


忙碌了一天,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时间:比赛奖品为优贝可赞助,奖品分别有优贝可纸尿裤、优贝可洗衣液、优贝可湿巾、婴儿手推车、电动摩托车、大黄鸭滑行车等。另外每个参赛宝宝都可以领取优贝可纸尿裤试用装或优贝可湿巾以资鼓励。

“优贝可”冠名小树熊游泳比赛火热进行

此次“优贝可”冠名的游泳比赛到此顺利的结束了。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使宝宝们感受到团队的精神,促进宝宝跟爸爸妈妈们的感情。与此同时,优贝可感谢各位顾客长期以来对优贝可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

优贝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