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夏季孕妇内衣系列:乔妮雅孕妇内衣上新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走进了盛夏,对于我们时尚达人来说,一款款全新时尚的新衣,早就穿在身上了。可是孕妈妈一族穿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家居服系列了吧?在这个时候,我们孕妈妈一族更替最平凡的单品就是:内衣。孕期妈妈以及产后的宝妈,她们的乳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正常普通的内衣系列,满足不了她们的需求哦。所以,乔妮雅孕妇内衣就为她们准备了2016夏季新装。

2016夏季孕妇内衣系列:乔妮雅孕妇内衣上新啦 2016夏季孕妇内衣系列:乔妮雅孕妇内衣上新啦 2016夏季孕妇内衣系列:乔妮雅孕妇内衣上新啦

乔妮雅内衣中的这一款主要是采用了无钢圈设计,从根源上解决胸部的束缚感。0压迫、纯天然的健康文胸,全新舒适的穿搭体验。乳房零勒压,更自由。同时还可以促进乳汁分泌,保证充足的奶水供给。再加上上下双开哺乳口,怎么喂都方便。

2016夏季孕妇内衣系列:乔妮雅孕妇内衣上新啦

孕妈妈一族,随着孕期的不断增加,肚子也会越来越大。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条专属孕妇的内裤。乔妮雅孕妇内衣系列中的孕妇内裤,精梳棉、高腰设计、全棉里裆给孕妈妈一个比较精致的生活。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